close
"發呆是最美好的事情~"

言言導師說的話~

好喜歡好喜歡~~~

我們在這里...

不幸的在這里...

沒有了自由;這剩下一個空空的殼...

我們心里面永遠都有著一睹墻壁~

盡管我是多么的想“心里不能有墻壁”

可被關起來的音樂不值得我們去聽...

那么我們呢~~

我被關起來了~·

可我的心會沒有墻壁~~

My music is the same...

記住一句話: True value is in everyone’s mind. Only if you believe it, you
will have the precious gift in your work. Music is the same.

真正的價值在每個人的心中,只有你相信,你可以獲得世界上最珍貴的禮物~~~

不知何時會離去啊...

屬于我們的時間是個“x”...

好好珍惜,瞬間的變化~~

我們都有著一個相信,而我的相信就是支持這你的相信....

我永遠相信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