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辦這指頭算了算...

言言去法國也有半年叻吧..

在一次偶然的機會在對於我這個

面臨峰叻痞客幫部落格IP的時候

找到可以進入言言部落格的方法..

激動咯是當然了..

不知道言言何時能夠會臺..

但一會台灣就會出書哦~

這么好的消息怎么能不告訴大家嘞?~~

現在在她部落格上已經在寫連載小故事叻哦~~

笑死我叻...

看著言言現在..

真的好高興哦~~

畢竟她--劉品言

是我第一個追那么那么..的STAR哦~~

SweeTy也是我追的第一個組合哦~~

超喜歡紅橘子&豐華哦~~

只要言言--喬喬---陳小奕~



---開心就好~!

他们都是我最爱的STAR..

還有我那一群麻吉~

給我聽好了!!

【開心就好~!】

管她那么多...

跟著自己的感覺~

不要想太多叻...

伱們不會失去太多..

----就像上一篇~

【回憶是會呼吸的痛..】

莪..

看來已經嘗試倒叻..

【得到證實】!!

....

言言|喬喬&陳小奕!!

加油~~~言~莪們都會等伱回來哦~~@_@~!

還有那群麻吉~~

fighting~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