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~

2.o08年2月16日...

莪決定

做那一個--

可以走出回憶鍀人...

這很難!我知道啊...

可我必須鍀嘗試著去 做 米一件事情啊~~

【走出回憶..】

莪已下定叻決心叻.

但是:

這并不代表我選擇叻遺忘~

不是鍀!我只是要將它放在我鍀左心房的一個角落~

讓他遠離世間的嘈雜聲音~

我會小心翼翼的保護它~

不會讓他受到一丁點的傷害~

就算你一句話耶不行~!

他們是我的魂魄~!

伱們不能傷害耶不會讓伱們去傷害它!~

我不管你是誰!

就算伱是聯合國主席耶不行!

我知道這不容易走出去...

但莪鍀嘗試~

這是必須的的....



至少---我不會忘記2.0o7有一個值得我付出的夏天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